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1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点击量:

2021年1月5日,医学技术系在医学技术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医学技术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技术系党组织负责人聂玮主持。

会上,首先由聂玮同志领学了习近平主席2021年的新年贺词。习近平主席发表的新年贺词让大家倍受鼓舞,2020年,“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新发展格局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深入实施。习主席深情点赞人民,令人鼓舞,催人奋发。老师们纷纷表示,2020年,医技系师生们一起奋斗,实现了“停课不停学”。2021年,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聂玮同志还传达了学院党委2020年第25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她强调,各位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一岗双责”。

微信图片_20210106175712.jpg

(图  会议现场)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宇涛同志对本学期系部教学资料收集和整理工作作了工作布置及安排。陈主任强调学院接下来要进入高等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这项工作对于系部建设乃至学院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求每位教师的教学资料都必须按照教务部、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的要求进行收集,系内各专业负责人应该在期末汇总整理该专业相关佐证材料,以备检查。

辅导员张裕海老师汇报了我系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资助名单及名单产生过程,全系教职工共同审议我系网站改版方案及新媒体建设方案。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我系党务、教学日常工作步入正轨,各职能部门明确分工,进一步提高了系部的工作效率,为我系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陈宇涛

审核: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