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医学技术系举行第四届医学检验技术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量:

为夯实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的技能操作基础,营造良好的职业技能比拼氛围,2021年5月24日,在学院的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中,医学技术系举行了第四届医学检验技术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技能决赛考核内容分为两类,分别是临床检验技术和微生物检验技术,主要考核同学临床技能的基本操作、基础知识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两项操作均要求在25分钟内完成,每位参赛同学需要以严谨的操作、缜密的答题、仔细的观察来完成每一项操作,竞赛考场紧张、安静,同学们的操作行云流水、顺畅自如。

1622547179379223.jpg

  微生物检验技术竞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601172038.jpg 

  临床检验技术竞赛现场

本次竞赛裁判由陈宇涛老师担任裁判长,林杰辉老师、冯雨桐老师、周水明老师负责各项竞赛项目的准备、统筹及考核。竞赛采取即时评判,在参赛者的操作有误时,裁判老师根据选手的操作情况进行即时打分,保证了比赛整体的公平公正。

微信图片_20210601193040.jpg 

  裁判老师为选手打分

本次竞赛的参赛者是经过了去年系部初赛后的前20名优胜选手再进入学院的决赛,每位参赛者都拥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他们都努力为自己的操作考核做到完美,不甘落后。

医学检验技术技能竞赛展示了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学生良好的竞争精神和专业素养,通过竞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锻炼能力、勇于比拼的机会,也为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添上靓丽的一笔!

 

撰稿:郑梦婷

初审:陈宇涛

终审: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