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创文巩卫齐参与,凝心聚力办实事 ——医学技术系赴安乐村开展“创文巩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7 点击量:

2021年6月18日下午,医学技术系师生来到电海街道安乐村开展了“创文巩卫办实事”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下午3点,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裕海带领志愿服务队一行25人前往安乐村党群活动中心。志愿服务队分成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和人居环境整治两个小组。道路交通安全劝导小组的同学们在安乐村的各个路口引导车辆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劝导不文明的行为,引导广大村民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维护交通秩序。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 

志愿者进行交通引导

人居环境整治小组的同学们来到安乐村委,清扫周边的垃圾,清理落叶和枯枝,消除卫生死角,为改善安乐村的卫生环境尽了一份绵薄之力。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能为茂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尽一份力感到非常高兴。

image.png 

志愿者在清理垃圾

本次活动是医学技术系“周周学党史,月月办实事”主题活动的一项内容,也是我系学生参与社会服务的一次具体行动,为茂名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了茂健人的一份力量。

 

 

撰稿:陈华君

初审:张裕海

终审:聂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