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医学技术系报、医学技术系科研站成立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12 点击量:

    为了深入贯彻2021年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医学技术系于2021年7月8日晚上7:30在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了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医学技术系报、医学技术系科研站成立大会。医学技术系主任张清露,医学技术系报、医学技术系科研站的指导老师张裕海,以及医学技术系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1.jpg

图 成立大会现场

    第一项议程:张裕海老师介绍新成立的两大组织。张老师表示,医学技术系报是由系党支部指导成立的继系网站、微信公众号之后的又一个宣传窗口,其成立的初衷是发挥宣传窗口作用,为师生提供文学创作交流平台。医学技术系科研站是以“攀登计划”和“挑战杯”科技作品竞赛团队为基础打造的一个以培养科研能力和创新思维为目的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平台。同时,张裕海老师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到这两个组织中来,也希望医学技术系报和医学技术系科研站能带着成立的初心,带领医学技术系宣传阵地和学生科研水平走得更高更远。

    第三项议程:成立仪式。医学技术系主任张清露向大会庄严宣布了医学技术系报、医学技术系科研站正式成立,并与张裕海老师及医学技术系报编委会、科研站站长团分别为系报和科研站揭牌并授旗。

image.png

图 张清露主任宣布系报、科研站成立

    第四项议程:颁发聘书。张清露主任和张裕海老师分别为系报编委会、社长办和科研站站长团颁发了聘书,各部门成员聘书由社长办和站长团颁发。接过聘书意味着承担起责任,两个组织的第一届成员纷纷表示将会不辱使命,让系报和科研站发挥积极作用,为我校创新强校工程添上精彩的一笔。

    医学技术系报和医学技术系科研站的成立标志着我系学生组织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我系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提供了新的阵地,我系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三全育人”新形式,推动我系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图 医学技术系报揭牌、授旗仪式

3.jpg

图 医学技术系科研站揭牌、授旗仪式




供稿:李可柔

摄影:医学技术系报摄影部、科研站宣传部

审核:张裕海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