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我系学生参加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20 点击量:

    第十六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总决赛于2021年7月17日-7月18日在深圳大学主赛场和全省142所高校分赛场同步举行,本次总决赛采取线上视频答辩的形式开展,医学技术系陈华君等7位同学的参赛作品《茂名地区学龄前儿童营养状况研究》成功晋级终审总决赛并获大赛二等奖。

image.png

图 我系学生参加终审总决赛答辩

据了解,本次大赛有来自全省142所高校的3636个作品参加了竞赛,茂名地区高职类院校仅有两个项目入围终审总决赛,我系学生作品经过一路角逐成功突围。为了为校争光,课题小组长陈华君同学带领团队成员在暑假期间仍留在学校做好备赛工作,并通过出色的表现完成了闭馆质询。

image.png

图 获奖名单

    本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科研建设的重大成果,标志着我系学生科研工作向前迈出一大步。我系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开展学生科研活动,争取更大的突破。




撰稿:陈华君

初审:张裕海

审核:卢庆芳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