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系部动态 >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29 点击量:

为了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有序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保障新学年教学活动和学生活动顺利进行,2021年8月28日上午,医学技术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第五次党政联席会议。医学技术系党政部门主要人员及2021年新进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技术系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宇涛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医学技术系党组织负责人卢庆芳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九个方向,不但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而且勾画了未来奋斗目标的蓝图。卢书记号召医学技术系全体党政成员应该牢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旋律,紧盯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1.jpg

图 医学技术系党组织负责人卢庆芳同志领学

随后,医学技术系主任张清露同志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精密部署。张主任表示,疫情当前,所有的学生工作、教学工作必须坚守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底线,把每一个细节做精做实。同时,张主任就我系的教学质量提升提出了几点要求,强调教师应该有教育的情怀,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备好每一节课,并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做好授课。

2.jpg

图 会议现场

最后,医学技术系综合办公室主任陈宇涛作了新老教师带教安排。陈老师指出,新老教师传帮带是使新教师快速融入学校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希望各位带教老师倾囊相授,让各位新老师更快更好的了解我系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

本次党政联席会议是医学技术系新学年的第一次会议,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定下了基调。我系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我校创新强校工程添砖加瓦。

 

撰稿:张裕海

初审:陈宇涛

终审:卢庆芳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