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学生工作 >
讲好雷锋故事,传承奉献精神 ——医学技术系各班召开“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27 点击量: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医学技术系三月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传承奉献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月系列活动。3月22日到3月28日,医学技术系各班开展了主题为“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的主题班会。

image.png

部分班级“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现场

本次主题班会以故事会的形式开展,同学们通过雷锋同志一个个平凡而感人的故事重温了雷锋的事迹。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对雷锋同志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雷锋故事和雷锋精神感染了每位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本次全系性“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主题班会的召开,是我系探索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一项具体行动,我系将会持续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让“学雷锋”成为常态。

 

撰稿:周晓珊

初审:张裕海

终审:聂  玮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