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学生工作 >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量:

2021年4月26日晚上7:00,医学技术系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党建带团建工作会议。医学技术系党支部组织员张裕海老师,党建工作小组成员,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裕海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裕海老师领学4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张老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张老师倡议当代青年应该讲好百年党史,激发奋进力量。

image.png

会议现场

会议总结了3月份以来,我系党建带团建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张老师强调2021年医学技术系党建带团建工作的重点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育人全过程。

会议就5月份医学技术系党建带团建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讨论了团总支、学生会换届相关事宜,并听取了团总支关于推优入党的情况汇报。

 

撰稿:周晓珊

初审:张裕海

终审:聂  玮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