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医学技术系 > 学生工作 >
医学技术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11-07 点击量:

2021年11月5日晚上7点医学技术系在教学楼D102召开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医学技术系主任张清露,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裕海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大会由团总支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林蕊怡同学主持。

1.jpg

大会现场

本次会议共有五项议程:

第一议程是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裕海讲话。张老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肯定了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所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张老师还对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提出了四点要求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继续发扬医学技术系的优良传统,加强实践创新,把医学技术系学生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2.jpg

张裕海老师讲话

议程团总支副书记刘嘉潮同学宣读新成员名单。刘嘉潮同学逐一介绍了各部门成员名单,并衷心希望所有新成员在未来的日子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奋力拼搏,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为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

3.jpg 

  刘嘉潮同学讲话

议程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可柔同学宣读团总支、学生会规章制度。李可柔同学表示,无规矩不成方圆,不管是新成员还是成员,都要讲原则,多奉献,端正态度,明确工作宗旨,树立良好形象,真正起到学生干部的模范作用。

4.jpg

 李可柔同学讲话

议程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发言。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部门的职责、制度工作态度做了说明,并对新成员寄以厚望,希望各位新成员能严于律己谨言慎行,承前启后带领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再创佳绩

第五议程医技系主任张清露讲话。张主任首先代表医学技术系全体老师对新加入团总支、学生会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并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在学习与工作中找到平衡点,不能顾此失彼;二要具备过硬的组织策划能力开阔的眼光和活跃的思维,能独当一面;三要全面提升自身素质,秉承优良传统,做到德才兼备,言行一致。

5.jpg 

 张清露主任讲话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医学技术系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正式履职,起到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作用。相信在医学技术系党政机构的正确领导下,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党建带团建工作一定会全线告捷。

 

撰稿:医技系团总支、学生会办公室

摄影:医技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部

初审:张裕海

终审:卢庆芳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