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党建工作 >
“学党史,跟党走,办实事” ——药学系学生观红色经典电影《建党大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回首革命征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院药学系全体学生于6月8日晚在教室观看红色经典电影《建党大业》。

药学系负责人于海帅主任党务办主任梁清霞老师到场参观同学们观看《建党大业》的学习情况,并提出此次观影学习的目标和目的。

图片1.png

 

(图1 药学系老师了解学生观看《建党大业》的情况

该片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图片2.png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百年建党历程中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警惕我们要时刻牢记中国革命的斗争史,牢记老一辈为党和人民创建的丰功伟绩,牢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奉献。

影片虽然只有短短两个小时,但革命的精神信仰却时刻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引导我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更加饱满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为中华民族的崛起而奋斗!

 

 

                                                                                                撰稿:药学系学生党支部

初审:阮晓茵

复审:梁清霞

终审:于海帅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