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党建工作 >
药学系师德师风暨意识形态教育 党政联席会议


为了进一步增强药学系教师意识形态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带动广大教师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2021年6月9日下午16:30,药学系全体教师于教学楼C308室开展“药学系师德师风暨意识形态教育”党政联席会议。

image.png 

(图1 药学系全体教师正在开展会议)

本次会议内容有七项议程:1.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师生考勤;2.师德师风教育,学习《教师十项职业行为准则》,谈谈对梁远进教授作师德师风讲座的学习心得体会。3.意识形态教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修订《药学系意识形态工作职责管理与责任追究制度》。4.落实党史学习任务。5.督促就业,群策群力。6.实习生到岗实习工作安排。7.医学营养专业归属问题研讨。

image.png 

(图2 药学系于海帅主任正在主持会议)

药学系召开此次专题研讨会议,体现了药学系对教师师德师风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切实做好药学系师生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举措。全体教师一致表示将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加强师德修养,力行师德规范,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以德育人,以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崇高的人生追求、道德风范影响和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学生成才的“引路人”,为发展和谱写教育教学工作新篇章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撰稿人:梁清霞

审核人:于海帅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