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学生工作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药学系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2 点击量: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药学系学生会

干部培训会议

 

 药学系学生会于2021年3月29日在教学楼B103室召开本学期干部培训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 学生会指导老师黄海花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主持人为学生会执行主席李诗。 

     议程一:主持人向各位嘉宾简谈了本学期工作计划,宣读新一届干部团实习负责人名单。希望大家能各尽其职、踊跃表现、展现自我、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并分析每一项工作的主要内容,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减少盲目性,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图1 执行主席李诗进行讲话.png

(图1  执行主席李诗进行讲话)      

     议程二:由各部门新成员自我介绍,他们总结了上个学期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性提出解决的建议,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严格要求自己,并得到更大的提升。

图2  部分学生会新成员发言图.png 

   (图2  部分学生会新成员发言图)

  议程三:学生会指导老师黄海花老师致辞,针对关于如何成为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黄海花老师提出了以下四点:

  1、待人接物有礼貌:作为学生干部,与老师沟通交流中态度谦和、动作得体是提高沟通有效性和人际交往能力的良好方法。穿着打扮要大方得体,谈吐、举止谦逊有礼才是学生干部最深刻的美。

  2、品学兼优争优秀: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再是干部。学生干部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同学明确学习目标、严格遵守纪律,人人争当品学兼优好学生。

  3、吃苦耐劳讲奉献:学生干部在群体中起模范带头作用。需做到乐奉献、甘付出、不气馁、不抱怨,要学会在服务和奉献中锻炼自己、实现自身价值。

  4、全面发展促成才:大学是学生蜕变最快的时候。不但要注重知识与技能的学习,更要注重个人思想品德、三观、体质、审美等的培养,积极、主动大胆的参加课外实践,以锻炼自己的人际沟通能力、胆识和胆量。

      最后提到学生会干部不是官,要始终牢记是学生的身份、干部的责任。并告诉各位成员要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并鼓励每位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每一份工作,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图3  指导老师黄海花致辞.png 

(图3  指导老师黄海花致辞)

      议程四:由19级干部团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的工作经验,从一开始的慌乱、无从下手,到现在不慌不忙。有压力才有动力,也正是这些压力成就了今日的她们。

 图4  学生干部分享工作经验.png

(图4  学生干部分享工作经验)

 此次药学系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加强了学生会干部个人素养,推动了各部门工作之间的良好运转。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大家都能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继往开来!

图5  学生会全体合影留念.png 

       (图5  学生会全体合影留念)

     

撰稿人:药学系学生会

初审:黄海花

终审:梁清霞

2021年3月29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