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学生工作 >
药学系技能比赛颁奖仪式新闻稿
发布时间:2021-06-10 点击量:

为了加强我系校风,学风建设。塑造典型和树立榜样,营造良好的教书育人氛围。通过各项技能大赛使同学们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更好的奋斗,引导同学走向更好的明天。药学系于20215月31日下午1630分在图书馆门口技能比赛颁奖仪式。

图1 主持人宣读开场白.webp.jpg 

(图1:比赛现场及主持人:邓诗锜

出席颁奖仪式活动的领导老师有药学系于海帅主任、陈容老师、李龙明老师、赵淑敏老师、李清文老师、郭金玲老师、黄海花老师、阮晓茵老师,还有各队参赛选手以及药学系学生会全体成员,本次活动由邓诗锜担任主持人。

图2 颁奖嘉宾.webp.jpg 

2:颁奖嘉宾

首先是药学系礼仪队的药店礼仪展示,他们规范的动作,标准的站姿和熟练的操作传递着成熟与自信,洋溢着友好与真诚,充满了校园气息的情景模拟与中华礼仪文化相融,展现了药学系学生明礼懂礼的道德规范。

 

 

 1623296145301199.jpg

(图3-4:药店礼仪展示)

随着礼仪队的药店礼仪展示完毕,颁奖活动正式开始。老师们分别为中药传统技能竞赛;POP海报比赛;现场模拟销售比赛;药膳烹饪大赛;药品调剂技能大赛的获奖同学颁奖;手中沉甸甸的荣誉证书是对参赛同学专业技能比赛水平的肯定,相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能够务实基础、钻研知识,让白衣变为铠甲。

 图5 嘉宾颁奖.jpg

(图5-6:颁奖环节)

紧张而激烈的技能大赛已经落幕,佼佼者们凭借自己的付出也取得了满意的名次。希望他们再接再厉、戒骄戒傲,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内心充盈,努力奋斗。

  图7 颁奖环节合影留念.webp.jpg

7-8:参赛选手合影环节

大赛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基本能力,增强同学们的竞争意识与合作能力,而且增进了我系的交流,提高了我系同学的凝聚力和综合能力。同时通过大赛,同学们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感。也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这一份积极向上和阳光团结的心态,继续发扬勇于拼搏的精神,以饱满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图12 颁奖环节合影留念.jpg 

(图9:出席颁奖仪式全体人员)



 

 

 

 

 

 

撰稿人:药学系学生会

初审: 药学系学生会指导老师黄海花

再审: 党务办公室主任梁清霞

终审: 药学系系主任于海帅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