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学生工作 >
药学系大参林订单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量:

为促进我院产教结合,创新人才培养方式,加强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探索校企合作的高效合作机制。2021年7月6日下午16:30,药学系于学术报告厅开展2020级大参林订单班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人员:大参林粤西大区人事主管张佳欣、大参林茂名地区人事主管周楠、大参林茂名片区主管程方颖、药学系于海帅主任、药学系党务办公室梁清霞主任、药学系辅导员黄海花老师,以及2020级药学系和中职部有意愿加入订单班的同学。

(图1:出席本次大参林订单班讲座的嘉宾).png 

(图1:从左至右依次:程方颖、周楠、张佳欣、于海帅、梁清霞、黄海花)

第一环节是学院第一(2018)届毕业生程方颖师兄讲解了自己成长史,分别从学习阶段、蜕变阶段、挑战阶段介绍,表达了自加入大参林以来,自己在专业知识、职场礼仪、销售技巧等方面提升的切身感受,在大参林得到了很全面的发展,并对企业领导和学院老师表示感谢

(图2:2015级毕业生-程方颖致辞).png 

(图2:学院第一(2018)届毕业生程方颖)

第二环节是由大参林粤西大区人事主管张佳欣女士代表大参林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规模、企业文化、经营业务等方面情况,重点讲解了进入大参林后的晋升机制、考核方式、员工福利等,并表示大参林将积极参与“订单班”的建设,为“订单班”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发展平台,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优秀的技能型人才。

(图3:大参林人事主管—张佳欣致辞).png 

(图3:大参林人事主管—张佳欣)

第三环节是药学系辅导员黄海花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加入订单班的管理介绍,也对我们提出几点要求:1.每两周上一次课,不允许上课迟到早退2.确认加入订单班后,不可中途退出。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图4:药学系辅导员—黄海花致辞).png 

4:药学系辅导员—黄海花)

第四环节是问答环节,与学生近距离互动交流,为同学们解答疑惑。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和企业对每个人的殷切期望,从而为未来的学习和就业明确就业方向注入充足的信心和动力。

(图6:现场提问答疑环节).png

  

(图5:现场提问答疑环节)

  

(图7:同学们认真填写简历表).png

(图6:同学们认真填写简历表)

第五环节是现场面试,气氛浓厚,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大参林订单班同学们面试的热情。

  

(图9:大参林订单班面试现场).png

(图7:大参林订单班面试现场)

通过本次大参林订单班宣讲会致力于校企的进一步深度融合,让同学们了解了未来就业的方向,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巩固了专业定位,坚定了就业信心。

撰稿人:郭蔼盈、黄海花

初审: 黄海花

再审: 梁清霞

终审: 于海帅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