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三恩有幸|四季常伴
发布时间:2020-03-05 点击量:

   时光如梭,转眼间药学系学生会与药学系团委会迎来了四岁生日。2019年11月28日晚上7点,药学系学生会和药学系团委会于学校排球场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周年晚会。

图1.png

图1

出席嘉宾:药学系主任罗肖华(左三)、药学系辅导员阮晓茵(右三)药学系学生会主席盛堉霓(左一)、副主席郭津铭(右一)药学系团委会书记曾梦雅(右二)、戴朝霞(左二)

 

第一环节:主持人发言,晚会正式开始

图2.png

图2

药学系团委会张海珍、万俊杰和学生会钟桂珍、陈烨(由左至右)

 

第二环节:节目SHOW

    药学系学生会主席团郭津铭、秘书部陈丽观合唱《爱一点》。

图3.png

图3

 

    药学系团委会生活部表演《脱口秀+唱歌+跳舞》

    幽默风趣的表演、多种多样的方式,真是令人大开眼界呀! 

 图4.png

图4

 

   药学系团委会组织部表演小品《新·白雪公主》,同样的白雪公主,同样的小矮人,演绎着不一样的新故事!

图5.png

图5

 

   药学系团委会宣传部表演唱跳《起风了》。虽然渴望远方,却又有所不舍,歌唱着少年内心的矛盾,演绎着现在的我们......

图6.png

图6

 

   药学系团委会办公室合唱《静悄悄》。最想要看到是你的微笑,在我的眼中你是最好,静悄悄的,我喜欢你,就像你也静悄悄地喜欢我。

图7.png

图7

 

   最后由药学系学生会主席团和药学系团委会书记团为我们带来合唱《一笑倾城》。与你铺纸笔写余生的篇章,分享生活里的笑与泪,一笑倾城,一见难忘!

图8.png

图8

 

   唱、跳、Rap、music应有尽有,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不愧是祖国未来的花朵!

 

第四环节:接下来就到游戏时间啦!

    管道运输这是个考验大家配合度的游戏啦!不仅仅要配合好,还需要从容不迫呀。“脑子明白了,嘴巴还没学会。”相信体验过这个游戏的人对这句话深有体会吧。

图9.png

图9

 

   猜歌名听名字,你一定以为是单纯的猜歌游戏吧?不,这是一个考验速度与你的曲库容量的游戏!大家看图片就知道现场的激烈了吧。

图10.png

图10

 

第五环节:罗肖华主任上台致辞

    罗肖华主任为学生会与团委会四年以来所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四年来的发展进行总结以及对学生会与团委会未来的期望。

图11.png

图11

    四年时光,风雨同行。愿药学系学生会与药学系团委会不忘初心,携手同行。

图12.png

图12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