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新闻动态 >
【迎接2020级新生入学】-------迎新日,药学系浓浓师生情
发布时间:2020-10-18 点击量:

2020年10月16~17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药学系迎来了2020级的新生们。药学系的新生们携着期冀,怀揣梦想,从五湖四海相聚于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开启人生的新篇章,为药学系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1603441838939111.png

(图1 药学系迎新会场)

清晨,在药学系的助班们早早就到达了他们指定的工作岗位做好迎新准备,给新生提供最温馨最优质的服务。

1603441880728149.png

(图2 药学系新生助班们正积极投入到办理新生报到工作中)

药学系的新生志愿者尽力为新生提供“一站式”的迎新服务,服务覆盖后勤物资准备到现场答疑等各个环节,同时药学系还为全体师生及新生家长奉上由学生亲自熬制的药膳养生茶。

1603441953787911.png

(图3 志愿者熬制药膳养生茶)

志愿者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是我们药学系先行报到的新生们,他们长途跋涉的辛劳来到学院,还没来得及好好休整,在知道迎新工作人手不够时,纷纷主动请缨,参与迎新志愿者活动,自愿帮助新同学,进一步增进新生之间的友谊和班级的凝聚力。

1603441994554153.png

(图4 药学系新生主动参与志愿活动增进同学情谊)

在药学系新生接待大本营里除了助班、志愿者的身影,更不乏学生辅导员、班主任的身影穿梭其中。药学系党支部书记兼药学系负责人罗肖华、党务办主任梁清霞、3名辅导员及13名新生班主任坚守在迎新的最前线。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助班分工合作,填表、登记、收集资料、引导学生办理各项注册事务、背行李、走宿舍、安顿新生、解决生活上的种种问题。

在新生入校的第一天晚上,药学系罗书记与辅导员、班主任、助班们及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新生的适应心理状况,认真详细解答家长和新生的问题,帮助新生解决实际困难。更重要是及时安抚学生不安情绪,加强与新生及家长的沟通交流,帮助学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消除家长心中的顾虑,让家长更放心。让新生感觉到“家”的温暖,引导他们主动融入美好的大学学习和生活中。

1603442105364954.png

(图图(图5 药学系的老师们进入学生宿舍传达关爱之情)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药学系20级的新生在广东茂名健康学院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的职业技能本领,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奋发有为,争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撰稿人:梁清霞

审稿人:陈洪浪

                                             终  审:罗肖华

2020年10月18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