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机构设置 > 教学机构 > 药学系 > 新闻动态 >
认识专业,展望未来--药学系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2 点击量:

 

为使我系新生快速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大学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学习,我系各专业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2021年9月7日-10日,药学专业、中药学专业、市场营销专业、中药材生产与加工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分别在教学楼以及学术报告厅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此次专业教育课分别由药学系综合办公室陈雪平主任、梁丽萍老师、柯蔼伦老师、邓彩云老师、陈洪浪老师以及周爱娣老师这几位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主讲。

期间,老师们分别对本专业发展的历程、行业背景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目标、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专业教学团队、实践教学条件、毕业要求、就业面向、专业技能相关证书、技能大赛等方面进行介绍,并重点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解开了新生的诸多疑惑,使同学们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各位老师也都表达了对新生的期盼,希望同学们能度过愉快的大学时光,同时要珍惜时间,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技能,为新时期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系列专业教育,使我系2021级新生对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职业生涯规划更加明确,学习目标更加清晰,专业学习兴趣和动力大大增强,为后续各专业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

1631537420206817.png

(陈雪平主任作专业介绍)

1631537535230365.png

(梁丽萍老师作专业介绍)


1631537572794322.png

(邓彩云老师作专业介绍)

1631537620523686.png

(周爱娣老师作专业介绍)


 

撰稿:陈洪浪

审核:于海帅

2021年9月12日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