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通知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经常性教育,612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建业宣读《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追授王烁同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通过分享王烁同志的主要事迹,赞扬王烁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是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行动的楷模,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王烁同志恪尽职守、默默奉献的实干精神,立足本职,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王烁同志的事迹开展讨论,表示要以王烁同志为榜样,听安排、顾大局、作表率,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坚定的信心、更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本职岗位上,以苦干实干能干善干的工作作风,坚定扛起职责使命,把学习获得的精神动力转化为担当作为和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先进典型的引领感召作用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学习王烁先进典型体会文章;要从榜样中汲取力量,将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为自觉行动,在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基础教学部支部  吴建业

2020612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