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党建带团建,传承雷锋精神
发布时间:2021-03-11 点击量:

党建带团建,传承雷锋精神

今年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为了更好地学习ˎ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团的凝聚力,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中职部党支部坚持以“党建带团建ˎ团建促党建”,中职部团支部以学雷锋日为契机,鼓励团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通过党建引领团建工作,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上青春力量。

image.png

35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中职部党支部书记吴建业带领中职部全体党员同志ˎ班主任和全体团干到学院康养示范村安乐村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我们在行动”清洁活动。

老师和同学们分工合作分别打扫了安乐村党群服务中心ˎ初心广场以及村道。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拿着工具清洁路面垃圾ˎ树边杂草......为建设美丽乡村奉献一份力量。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雷锋精神”是一种忘却自我ˎ时刻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讲“我将无我,不负人民”,这种精神需要我们青年一代传承发扬。在这次活动中表现出来的热情,凸显了青年学生的朝气和活力。



撰稿: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0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办公室:0668-2902410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