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当“学习强国”遇上“农村医学班同学”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学习强国”遇上“农村医学班同学”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image.png

 

   “今天你学习强国了吗?”

   每日一学已成为农医班每个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image.png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积极响应号召,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向老师、家长、学生推广学习平台,扎实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多措并举持续掀起一股“学习强国”热潮。

image.png 

    一直以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秉承素质教育理念办学,引领师生底气做事,灵气向学,大气做人。结合学习强国热潮,农村医学班班主任将自己两年来坚持学习强国的经验,制定成了详细的学习计划,鼓励每一位同学认真接收“学习强国”的各项先进思想及社会的各大新闻及各类知识。同时还让同学们进行一个学习评比,点赞最优秀的学习份子。

image.png 

   在班主任手把手的教导下,全班同学都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学习强国”App,并培养了浓郁的学习氛围,让每一位学生都认识到了“学习强国”的知识性广泛,每天都不见不散,让学习形成了常态化。

image.png 

    “学习强国”平台上有一个“百灵”专题,里面涉及包含有“竖、炫、窗、藏、靓、秀、美食”等多方面的学习视频,同学们观看视频了解如何提高跳神技术,能参照视频学习制作山东煎饼,能了解处理旁人落水的应急措施,能明白田地里的庄稼是如何播种与收割,我们没见过的,不会做的,通过视频介绍也能促进我们提高认识掌握本领,提高动手能力。

“学习强国”能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情怀、增长见识、学习更多的党史知识,为我们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尽一份力。

 

撰稿:董杏彬 柯沛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