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职部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量:

中职部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活动

416日下午300,中职部党支部在教学楼B502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吴建业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既是一次全面的工作部署,也是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史教育课,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吴建业书记强调我们要结合学校实际,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推动学校的发展。

image.png

 

接着由中职部负责人黎勋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纪委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强调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确保“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黎勋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坚持管党治党不放松、正风肃纪不停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们党就一定能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最后由柯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着重学习了“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的内容。

学习结束我们观看了《秀美人生》榜样电影。我们要向黄文秀学习,坚定目标,精准工作,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通过这次学习我们重温了党的历史,在深入学习党史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1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南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