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职业教育部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学党史,寻记忆,强信念 ——中职部党支部到化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量:

学党史,寻记忆,强信念

——中职部党支部到化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职部党支部于2021年6月22日下午到化州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了一次“学党史,寻记忆,强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参观了“辛亥革命”、“星火燎原”、“抗日烽火”、“解放洪流”、“烈士丰碑”、“老区奉献”、“领导干部功勋”七大展馆,认真学习了化州人民近三十年光辉革命斗争历程,认真聆听了李卡、叶致英等烈士的英勇事迹,他们为民族的独立,人民的翻身解放,抛头颅,洒热血,英勇献身。展馆内的图片资料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image.png

随后大家到平垌湖艳村,参观了村里的化橘红博物馆、文明实践站、党建长廊、文化广场等地。最后我们在党建主题文化长廊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这次活动使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发扬革命先辈们奋勇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提升综合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撰稿: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