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职教育部开展网贷的危害与套路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量:

 

网贷的危害与套路主题班会

中职教育部各位班主任在本周(112日至6日)积极响应学院的指示,开展《网贷的危害与套路》为主题的班会。这次主题班会有18个班,870多人参与,班会上各班主任以真实详细的事例讲解及播放有关的图片,视频给各位同学学习并进行激烈的讨论。

image.png

(图为班主任罗芳茵老师在主题班会上)

通过这次班会,为同学树立理性的消费观,树立存钱意识, 做到不盲目攀,明白网贷忌“攀比”,网络诈骗忌“贪婪”的道理。从此远离网贷和网络诈骗。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与自强的重要性,深入了解了不良网贷的危害及严重后果,也让同学们了解相关法律知识以及应对措施,增强了辨别不良网贷的能力,提高了抵御不良诱惑的能力,为进一步营造文明、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贡献了力量。希望同学们能够远离校园贷,保护好自身安全,健康快乐的学习生活。

 

(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