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春暖花开,学子归来
发布时间:2021-02-27 点击量:

春暖花开,学子归来

春已至,花盛开。寒假结束了,开学和返校如期而至。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根据中央和省市有关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文件精神和目前的发展情况,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平稳ˎ有序ˎ安全返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进行,本学期采取分批回校报到。

227日是中职部学生返校的日子,一早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ˎ学院院长梁德萍ˎ中职部党支部书记吴建业ˎ中职部部长黎勋以及中职部专职班主任来到学院大门口迎接首批返校学生。

image.png

图为余义才书记在中职部登记处了解学生返校情况

image.png

 图为梁德萍院长冒雨迎接返校学生

此次返校现场设置了等候区ˎ“健康绿码”审核区ˎ测温区ˎ消毒区,医疗保障区。学生入校流程:洗手—更换口罩—出示“两码”—测体温—入校。学生进入学校,按照顺序来到指定地点进行登记,保障了班主任准确掌握学生返校情况。

中职部班主任按照中职部党支部书记吴建业要求及时召开班会,班会主要围绕学生在校期间如何做好疫情防控,使同学们意识到疫情防控是常态,要增加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知识,做奋力追梦的优秀学子,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撰稿: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