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弘扬五四精神 做有为青年
发布时间:2021-04-30 点击量:

弘扬五四精神 做有为青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职部在427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学党史知识 做有为青年”主题班会。

image.png

 

班会主要围绕五四青年运动简介;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解读五四精神时代内涵;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有为新青年这四个方面展开。班会上同学们重温了“五四运动”的背景以及历史意义。同学们通过学习知晓了五四精神的重要性,意识到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努力学习党史,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传承五四薪火,做有为新青年。

通过今天的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五四运动、五四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五四精神落实到日常之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充分认识到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以五四精神为指引,自觉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把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统一起来,坚持知行合一,争做时代先锋。

撰稿:邓少霞

终审: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