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书香满校园 好书齐分享
发布时间:2021-05-25 点击量:

书香满校园 好书齐分享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全院青年学生良好的阅读氛围,2021518日晚7点,学院图书馆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开展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好书齐分享”演讲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学院副院长吴标,图书馆馆长周永强和各系部指导老师。

image.png

image.png

 

中职部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赛前通过积极宣传,层层选拔,最终选送成绩最优秀的五名选手参加学院的总决赛。决赛前指导老师在语音语调、动作礼仪、服装搭配等方面给与指导。比赛现场同学们分享的一段段文字及对自己的启发和影响,都独具特色,精彩纷呈,引发共鸣。他们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结合起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在阅读中收获的乐趣,获得的成长。经过同学们一番激情洋溢的演讲,最终中职部20中医康复保健班罗惠文获得一等奖;20美容美体班王佳佳和20老年服务与管理班陈晓彬获得二等奖;20药剂(4)班袁斌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邓少霞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image.png

 

中职部同学能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取得这样优异的成绩,着实不易,这与中职部领导的重视,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同学们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养成良好地读书习惯,与书为伴。

 

撰稿:邓少霞

初审:黎  

终身:吴建业


Copyright © 2015-2022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