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医学技术系召开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点击量:

2020年12月29日晚,医学技术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出席了会议,医学技术系党组织负责人聂玮、系主任张清露、19、20级辅导员、20级全体班主任及19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会上,医技系主任张清露同志回顾了医技系本学期学生工作,肯定了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同时希望同学们刻苦钻研,敢于拼搏,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希望同学们把人个理想与与国家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会议听取了医技系团总支、学生会指导老师张裕海作的学生工作报告。张老师就本学期学生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指出2020年在院系两级党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系学生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同时提出了目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议还听取了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执行主席及系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部长的工作报告。他们总结了本学期部门完成的工作,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他们也希望新入职的成员尽快成长,把医技系团总支、学生会发扬壮大。

听完工作报告后,医技系党组织负责人聂玮同志对同学们本学期的表现,对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做有理想、有追求、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最后,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同志对医学技术系全体师生今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并对老师和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林书记希望老师能坚守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坚定职业信念,以仁爱之心做学生前行路上的引路人;希望同学们爱党爱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情操,掌握扎实学识,永葆一颗向上、向善的心。

微信图片_20201231153214.jpg

图为学院专职副书记林里泉讲话

会上,老师们还为助理班主任、办公室小助手、党建工作小组等颁发了聘书。

 

图为老师为学生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01231153220.jpg

图为与会老师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会是医学技术系对过往一学期工作的回顾以及对下一学期工作的展望,是对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一次把脉。相信在院系两级党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以及医技系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医技系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撰稿:张裕海

摄影:零角度投影社

审核:聂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