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凝心聚力谋发展,携手共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26 点击量:

——学院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

3月25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统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林里泉出席会议。会议由林里泉同志主持。

林里泉同志传达了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及茂名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统战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

梁德萍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通过政治引领,凝聚人心,形成合力,打造学院品牌。

余义才同志对学院统战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稳定统战工作业务。二是要拓展海外统战工作。三是要严守统战工作纪律。把统战工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狠抓不懈,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推动统战工作与党建工作同频共振,携手共创学院新征程。

各直属党组织、各党政管理机构、各教学教辅机构、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各党务办主任及宣传部全体人员出席了会议。

a7a2738d30ca6f87542dfd06427ccec.jpg

统战工作会议现场

 

 

撰稿:吴文婵

    摄影:新媒体中心

初审: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