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我院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点击量:

为了进一步增强食堂工作人员食品卫生安全意识,规范安全操作,提升服务水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切实解决师生反馈食堂存在问题,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2021年4月10日下午我院后勤保卫部在教学楼D101召开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副院长吴标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陈波,食堂管理监督员陈德辉及食堂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陈波主持。

会上,陈德辉同志向与会人员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通过图片解说和实际案例分别从食物中毒、亮证经营、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及个人卫生、食品及原材料采购储存、食品加工制作场所情况、专间的设置及要求、食品加工过程操作规范情况、餐饮具洗消的落实情况等方面对食品卫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阐述学习了有关食品安全的理论明确企业和个人在食品安全工作中的法律和责任,严防严管严控校园食品安全风险。

微信图片_20210414112026.jpg

图为后勤保卫部食堂管理监督员陈德辉培训发言

陈波同志对师生反映的饭菜质量、价格、卫生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改进要求及办法。最后就如何规范食堂管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办好学生满意的食堂作了强调。

微信图片_20210414112207.jpg


图为学院后勤保卫部负责人陈波作食堂管理工作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414112219.jpg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作工作指导

院长梁德萍在指导讲话中肯定了食堂员工的辛勤工作和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提出:一要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安全工作,建立健全学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二要规范食品安全操作规程;三要以用心、真心、爱心服务好师生坚决杜绝校园食品安全问题发生,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饮食安全。

 

   撰稿:陈德辉

审核:谭伟群

终审:林里泉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