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喜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茂名日报社全媒体学生记者站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5-12 点击量:

为及时报道校园动态,架起校园和社会互通信息的桥梁,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行政楼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茂名日报社全媒体学生记者站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全媒体学生记者站站长、副站长,各学生组织负责人、新媒体中心及记者站全体记者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学院新媒体中心张海珍、苗兆杰主持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jp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会上,学生记者代表蓝舒琦发言她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全媒体学生记者站,作为校园记者,应秉持勤勉刻苦、积极主动地冲在校园新闻第一线。她建议记者站的同学们要珍惜机会,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学会担当,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增强社会责任感。

图为学生记者代表蓝舒琦发言.jpg

(图为学生记者代表蓝舒琦发言)

学院宣传部负责人、全媒体学生记者站站长谭伟群上台致辞。她对全媒体学生记者站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对茂名日报社长期以来对我院新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全媒体学生记者站的成立是促进学院对外宣传工作发展的一重大举措。希望记者站同学们要珍惜机会,不辱使命;不断学习,敢于实践;注重自我形象与内涵的提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出色的新闻骨干。

图为全媒体学生记者站站长谭伟群发言.jpg

(图为全媒体学生记者站站长谭伟群发言)

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对成立茂名日报社全媒体学生记者站表示祝贺指出,创办全媒体学生记者站不仅有利于及时、准确、多角度、多方位报道校园动态,还有利于丰富和发展校园的文化生活。他对全媒体学生记者站全体成员寄予了厚望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领会记者精神,落实记者责任,发挥传播功能;二是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三是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

图为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讲话.jpg

(图为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讲话)

接着,付四伟等同志为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茂名日报社全媒体学生记者站揭牌。

图为全媒体学生记者站揭牌仪式.jpg

(图为全媒体学生记者站揭牌仪式) 

揭牌后,付四伟同志为记者站站长、副站长、指导老师颁发任职聘书,向全体学生记者授予记者证。

图为学院领导为记者站成员颁发聘书和记者证1.jpg

图为学院领导为记者站成员颁发聘书和记者证2.jpg

(图为学院领导为记者站成员颁发聘书和记者证)

会后,学院领导与记者站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为学院领导与记者站全体成员合影.jpg

(图为学院领导与记者站全体成员合影)

全媒体学生记者站的成立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锻炼提升的空间,全体记者们将在这肥沃的土壤里,在茂名日报社的大力支持下,努力耕耘,为学院的宣传工作插上一双腾飞的翅膀。

 

 

撰稿:黄嘉怡/杨艳红/翟丽君

摄影:新媒体中心

审核: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