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让生活更美好——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量:

五月的茂名,荔红香正浓。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渗入人心、融入文化、进入议程”的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我院于5月24日下午在图书馆7楼会议室举行“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广东晶亮视光眼镜有限公司企业代表、学院中层干部、教师及学生代表现场参加活动。全体在校生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943_副本.jpg

 图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致开幕词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在开幕式致辞中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4月召开的全国职业教育大会上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发展职业教育在决胜全面小康、支撑产业转型升级、服务就业创业、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巨大作用,充分肯定了学院举办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积极意义。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948_副本.jpg

图为学院副院长梁明进宣读职教周工作方案

学院副院长梁明进随后宣读了我院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工作方案,指出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规划开局的重要历史节点,要求学院各部门要密切协作,共同办好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各项技能展演及赛事活动。同时也对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广东晶亮视光眼镜有限公司对我院办学及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医学技术系、护理系、健康管理与促进系的同学们围绕职业礼仪及技能分别进行了“医学美容四姿五礼”、“心肺复苏技术”、“静脉输液技术”、“痴呆老年人康复训练”的展演活动,博得了在场嘉宾和观众的热烈掌声。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953_副本.jpg

 图为学生技能展演现场

展演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及现场企业嘉宾共同出席了“晶亮视光眼视光实训中心”的揭牌仪式并参观了升级改造后的“大参林模拟药房”。

微信图片_20210526151937_副本.jpg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举办多项技能赛事,充分展示学院办学成果、校园文化、学生技能,努力讲好我院的职教故事。


撰稿:王清晖

摄影:梁浩城/李振鹏

审核: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