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精神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量:

6月24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九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1.1.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会议

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标专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的论述精神,通过讲好党的故事、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引导广大师生员工为学院的发展而共同努力,铸就更加辉煌的教育事业。

1.2.jpg

图为学院副院长吴标领学

会议由茂名卫生学校副校长严业超同志专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传统的重要论述,他指出,我们要铭记革命历史,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讲好党的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切实为推进“四个伟大”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1.3.jpg

图为茂名卫生学校副校长严业超领学

会议由余义才同志领学了《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他表示我们要深入学习党在各个时期的光辉历程、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学习后,彭海波、阮竞锋、奚义宁、吴建业、卢庆芳、李祎6位同志纷纷表示会继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思想领悟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以更高标准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最后,余义才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带着情怀干好本职工作;二是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深刻感悟党史思想伟力;三是做好“七一”前后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问题和安全问题,确保校园安全有序,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各党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各教学教辅机构负责人、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摄影: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