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党委专职副书记讲党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8月31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同志到所在党支部和联系党支部,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曾进同志列席并作指导,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和医学技术系党支部的全体师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1630665014(1).png

图为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同志讲授党课

付四伟同志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主线,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高频词。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人民”“民族”“发展”“坚持”等词一次次强而有力地响彻中华大地,一个个关键词就是一代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信念,希望全体同志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唱响“强国有我”的时代最强音。

接着,他从“四个庄严宣告”“四个伟大成就”“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他强调,我们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进一步鼓舞斗志、指引方向,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新征程上奋力夺取新胜利。

1630665036(1).png

图为党史专题党课授课现场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撰稿:张裕海/吴文婵

摄影:张其龙/谢善敏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