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量:

9月2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十二次集中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 确保官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他指出,文章深刻阐述了我军在长期的实践过程中形成了一整套优良的政治工作传统,要深刻认识文章的重点要义、深刻内涵和重大作用,结合学院实际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工作亮点,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化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教育,把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优良传统一代代传下去。俞小波同志谈了学习体会,表示通过文章的学习,对党史军史和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表示要秉承革命前辈们的思想,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共产主义这个最终目标而奋斗!

1630667843(1).pn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领学

接着,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着重对2021年修正版五处修改点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表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作为中国教育工作的根本大法,关系着中国教育改革与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局,对促进教育的改革与发展、提高全民族的素质、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深远意义。张锡红同志发表了学习感言,她表示,在教育教学过程中,应严格遵守教育法,担当起人类灵魂工程师责任,不断丰富自身学识,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培养新一代作出最大的努力。

1630667918(1).png

图为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

最后,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四章 “四个全面”擘宏图,他表示这一章从26问阐释了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战略布局,指出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自律自省,敢于斗争、勇于斗争,既要摸石头过河,又要加强顶层设计,要真抓实干促进教育改革,坚持不懈服务于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张清露同志发表了学后感言,她表示作为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坚持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依法执教,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不断提高依法治校的能力,牢固树立安全管理的理念,建立应急处理机制,共同维护校园文明和谐。

1630667937(1).png

图为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领学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各党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各教学教辅机构负责人、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吴文婵

摄影:张其龙/谢善敏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