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暨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量:

8月30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活动暨暑假期间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邓金艳同志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指导。

学院副院长梁明进同志领学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之“九个必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节选)》和《求是网评论员:牢牢把握“九个必须”》,他表示“九个必须”是我们走向未来创造更大辉煌的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把握其精髓要义,明确其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始终坚持“九个必须”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教育教学实际,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1630665661(1).png

图为学院副院长梁明进领学

学院副院长吴标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三章初心砥柱天地间,他表示,我们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铭记“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勇立潮头,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奋勇拼搏,让教育事业在现代化的进程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1630665679(1).png

图为学院副院长吴标领学

学习后,聂玮、王洁艳、陈应娟、彭海波4位同志谈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特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开创健康中国的美好未来。

最后,余义才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扎牢思想之基,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三是以史为鉴,更好地适应时代要求,为加快构建学院的新发展格局贡献热血青春。

1630665693(1).pn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作总结讲话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各党政管理机构负责人、各教学教辅机构负责人、各群团组织负责人、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撰稿:吴文婵

摄影:张其龙/陈奕均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