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9-15 点击量: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14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由中共茂名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卢诚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由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以及2020部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480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17164745_副本.jpg

1 报告现场

卢诚教授授课主题是: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他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和重要地位、讲话的精髓和主要内容以及如何全面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做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党的百年奋斗史,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微信图片_20210917164738_副本.jpg

2 卢诚教授作报告

谢为宇同志宣讲报告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学习意见:一是坚持领导表率引领学,示范引领广大师生群众在“读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和实践伟力,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二是坚持精密部署深入学,把思想引领和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集中力量开展全方位宣传、多角度报道、深层次解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三是坚持联系实际研究学,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奋勇前进、勇立潮头,积极推动学院教育成果的转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917164733_副本.jpg

3 学院纪委书记谢为宇讲话

会后,师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撰稿:吴文婵

摄影:李振鹏

审核: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