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召开2021年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量:

1012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10月份教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主持会议。部分机构负责人,各系部综合办主任、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教务部和科研部全体人员46人参加了会议。

1634290985(1).png

图为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主持

梁明进领学李克强总理关于深化医改工作的批示和孙

春兰副总理在2021年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聚焦广大群众期盼持续推进医改注重预防为主和医防协同,加快完善疾病预防控制体系不断巩固扩大改革成效,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

接着,临床医学专业带头人唐玉清老师传达了参加全国卫生职业院校国家级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工作会议的精神,分享临床医学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情况、“10+3+N北京倡仪方案、现场参观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实训中心的感受和启发。药学专业带头人毛芹超老师汇报参加广东省 2021 中高职衔接专业学院建设高级研修班的情况。医学检验专业带头人陈宇涛老师和外科护理教研室主任何翠梅老师分别从专业建设和教研室管理的角度就如何抓好教学质量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体育教研室主任付爱丽老师通报了本学期体育的重点工作。

教务部负责人罗肖华、科研部负责人王洁艳、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李祎分别对10月份新增专业专家论证工作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测试工作精品课程建设高等教育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广东省高职教育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方案广东省继续教育质量提升工程申报工作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申报工作全科医生理论考试和技能考核工作布置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1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梁明进同志作总结发言,对教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注意数据平台上报的时间截止到本月底,经学校审核后再上报。二是要继续跟进高职扩招后续工作。三要认真阅读每次教学工作例会会议纪要,及时落实工作计划,未完成的工作要抓紧完成。四是2021年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负责人要按工作计划要求督促落实,保证建设质量和资金支付。

 

 

撰稿:黄小蕾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