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携手共进谋发展,医教协同新局面 ——广茂健院党委书记赴廉江市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校外实训基地建设,深化学院医教协同育人改革,11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带队前往廉江市人民医院进行考察交流,并参加了工作交流座谈会。

1.jpg

图为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一行实地参观医院现场

廉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柳明从医院发展历史、临床医疗建设、临床教学条件、教科研成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廉江市人民医院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廉江市人民医院作为县级基层医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努力向三甲综合医院的建设标准看齐,虽然取得了显著的建设成效,但县级医院医疗人才短缺的问题依然严峻,与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将有效拓宽人才输送通道。

2.jpg

图为廉江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杨柳明讲话

双方观看我院的宣传片后,余义才同志对廉江市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向廉江市人民医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在基础建设、专业设置、师资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注重培养面向基层“用得上,留得住”的医疗卫生人才,与廉江市人民医院达成多方面的合作必将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3.jpg

图为余义才同志讲话

经过此次工作交流活动,双方就今后医教协同培养面向基层的医卫类人才达成了初步共识,将在今后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医教协同育人的优势,为医卫类人才的培养搭建优质平台,提高学生临床实践能力与岗位适应能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教学相长,携手共进,共同为培养高素质的基层医疗卫生人才贡献力量。

4.jpg

图为双方合影留念




撰稿:王清晖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