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前行 全面赋能 ——广茂健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量:

为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发展,切实增强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助力项目团队备战“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竞赛20223月19日至20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行第八届中国国家“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训练营,各教学单位负责创新创业大赛的辅导老师、21个项目团队和指导老师等90余人参加线上学习。本次线上培训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巧文主持。

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激励作用,激发广大师生和相关单位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积极性,在培训开始前,为获得2021年学院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的单位颁发奖牌和奖励。获得2021年度“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为护理系、药学系。

微信图片_20220322092205_副本.jpg

图为为获优秀组织奖单位颁发奖牌和奖励

训练营特邀广州蓝山商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导师黄辉进行指导。通过线上实时交流方式进行,黄辉专家从“互联网+”大赛规则和趋势、创新思维启发、商业逻辑梳理、创赛项目挖掘、优秀项目分享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和剖析,对参训项目团队进行了全方位的群体指导

微信图片_20220322092213_副本.jpg

黄辉专家线上讲授

随后,我院21个项目一一路演答辩,黄辉对每个项目进行个性化辅导。参训师生热情高涨,线上争先与专家交流,围绕项目深入探讨,达到了系统锻炼的预期目的

微信图片_20220322092209_副本.jpg

黄辉与项目团队进行交流

本次训练营活动加深了师生对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增强了师生敢闯会创的勇气信心有效促进师生创新创业项目“提质培优”。

 

 


撰稿: 方伊雯/徐林/黄流波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