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喜讯∣广茂健院在2022年广东省人民防空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5-19 点击量:

为进一步落实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国防教育办公室等九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防空宣传教育工作的联合通知》要求,推动人民防空知识宣传教育全面展开,有力推进人防宣传进学校,增强新时代青少年学生和社会大众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培养爱国主义思想,掌握必要的防空防灾知识和安全防护技能,以实际行动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广东省人民防空办公室组织开展了2022年人防知识网络竞赛。

竞赛通知发布后,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广泛发动学生参与竞赛。学生参与热情高涨,通过网络媒体平台参与线上练习、模拟答题,增强对人防知识的了解。竞赛中,学院参赛人数达3900余人,获全省参赛人数达2000人单位;学生个人获二等奖1名,三等奖4名;优秀指导老师2名。

1652958046(1).jpg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们应当明白人民防空是国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危,也应自觉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继往开来,顺应时代潮流,增强国防观念和人民防空意识,掌握人民防空的基本知识和技能,提升履行使命任务能力。学院学生通过学习和参赛,增强了国防意识,强化了人防知识,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个人安全与国家、民族利益紧密联系在一起,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何泽冠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