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5 点击量:

6月15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茂名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茂名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黄宁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直属党组织、各党政管理机构、各教学教辅机构、各群团组织、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机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615170304.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同志传达2022年全省(全市)教育系统以及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纪委书记谢为宇同志传达《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2022年纪委工作要点》。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中共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工作,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_DSC8460.jpg

图为付四伟在传达文件精神

_DSC8470.jpg

图为谢为宇传达纪委工作要点

_DSC8475.jpg

_DSC8495.jpg

图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现场

黄宁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指出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承担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肩负着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历史使命。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行动自觉。


_DSC8502.jpg

图为黄宁讲话

余义才在会上强调,要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正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要坚持把从严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正确的政治方向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坚持“第一议题”学习制度,抓好党的思想建设、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要尊崇纪检监察和巡视的专门力量,深入学习理解《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_DSC8513.jpg

图为余义才讲话

 

撰稿:廖嘉文

摄影:翟丽君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