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6-16 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茂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黄奕奕,副主席陈仲伟、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陈思颖一行6人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院长梁德萍、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副院长吴标,党政办公室、后勤保卫部及实训中心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黄奕奕一行听取了余义才对学院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学院二期工程建设现场。二期工程负责人作了二期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建设项目包括教学楼、实训楼、综合楼、会堂、培训中心等教学、科研用房;学生宿舍、食堂等10万多平方米,目前已顺利封顶。黄奕奕充分肯定二期项目建设进度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616211925.jpg

微信图片_20220616211918.jpg

图为黄奕奕一行(右二)参观学院二期工程建设

接着,黄奕奕一行参观了大参林模拟药房、中药标本馆、中药、营销、ICU、生命科学馆等实训室,学生现场展示了心肺复苏应急救护处置实际操作。黄奕奕一行详细了解了医药相关专业基本情况、承担课程及仪器设备使用等情况,对学院专业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黄奕奕一行听取了学院工会关于教职工劳动竞赛、职工服务和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学院工会工作。

IMG_4232.jpg

图为黄奕奕(右二)一行参观大参林模拟药房

IMG_4257.jpg

图为黄奕奕(左二)一行参观中药实训室

IMG_4311.jpg

图为黄奕奕(右二)一行参观心肺复苏应急救护现场

7f84a9fd79df1a6f421d975626acedc.jpg

图为黄奕奕一行参观生命科学馆

此次调研为学院谋划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对二期工程建设和工会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撰稿:翟丽君/林泳

摄影:陈波/梁阮君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