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暨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点击量:

为充分认识省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切实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621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活动暨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各系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张善标作专题辅导报告由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同志主持。学院师生共400多人参加了会议。

1655859241911.jpg

为专题学习现场

    张善标的授课主题是《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他表示,大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对今后五年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他从“大会的概况”“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茂名怎么干”三个方面,带领与会师生研读省党代会报告,学深悟透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在实践层面交流学习体会,让与会师生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不移地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擘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微信图片_20220621173147.jpg

为张善标团长报告

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付四伟对下一阶段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二是坚持正确方向,以担当实干乘风破浪开新局三是精心组织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微信图片_20220621173143.jpg

图为付四伟讲话


 

撰稿:吴文婵

摄影:刘晏佐

审核: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