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喜报!我院选手于茂名市第二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 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南粤家政”工程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粤办发〔2020〕29号)有关精神,积极响应《关于举办广东省第二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的通知》(粤三项办〔2022〕8号)要求,茂名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铸南粤匠心 展家政风采为主题,于6月20日-22日举办了茂名市第二届南粤家政技能大赛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627_副本.jpg

图为健康照护师(医疗护理员)比赛现场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选派了38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育婴员、家政服务员(家务服务员)、养老护理员、健康照护师(医疗护理员)4 大项目单人赛项展开了激烈角逐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630_副本.jpg

图为学院决赛选手与评委合影

6月20日,4个工种128名来自全市各职业院校以及家政行业的社会选手在广东省好心家政职教集团基地内举办了大赛初赛。最终80名优秀选手以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获得了决赛入场券,展示了新时代家政人“爱岗敬业、精湛技艺、优质服务”的良好职业形象。

6月21日,广茂健院的竞赛健儿在决赛比拼中,获得了健康照护师(医疗护理员)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养老护理员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220623150623_副本.jpg

图为学院决赛选手与指导老师合影 

    学校将继续以岗课赛证融通为培养理念,鼓励学生踊跃参与省市级“南粤家政”技能大赛,紧紧围绕家政服务员、母婴护理员、养老护理员、健康照护师的岗位工作能力要求,设置人才培养方案,把学生的线下课堂学习、线上课程资源获取、“南粤家政”技能大赛参赛辅导与考取“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有机融合,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输出家政服务业技能型人才。

 

 

 

 

撰稿:彭超华/陈雪平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