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弘扬优秀传统,推动阳光体育
发布时间:2022-06-22 点击量: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阳光体育的开展,培养学生良好的团队精神和体育道德,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健康,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活动氛围,展现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中职部于6月21日下午在图书馆前广场举办2021级第二届“五禽戏”操比赛。

微信图片_20220623151859.jpg

此次比赛共有9个班级参赛,在各班的领操员的带领下排着整齐的队伍有序的上场,同学们热情不减,动作整齐、随着音乐做出标准、有力、优美的动作,他们举手、抬足、弯腰、转身、跳跃都整齐统一,做出了虎的威猛、熊的沉稳、猿的灵活、鹤的轻盈。充分展现出茂健学生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0623151855.jp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21药剂(1)班荣获一等奖,21家政班、21护理3班荣获二等奖,21护理1班、21护理2班、21药剂2班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623151852.jpg 

此次五禽戏健康操比赛,进一步推动了“五禽戏”的推广,加强了太极拳文化建设,也将国粹太极文化融合到校园文化建设中,增进了各班集体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团结力,营造了朝气蓬勃、健康和谐的学习运动氛围,促进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

 

 

撰稿:吴超翔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