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领导赴茂名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3 点击量:

2022年6月22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副院长吴标率领医学技术系、药学系的相关专业人员前往茂名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交流调研,了解食品药品检验行业的发展情况。

1655975809088.png

图为调研组一行参观实验室

调研组一行在茂名市食品药品检验所所长杨飞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液相室、气相室、质谱室、化学检测室、微生物检测室,通过了解实验设备,观摩检验操作,察看检测报告,对食品药品检验行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随后双方就食品药品检验机构资质认定条件、资质申报流程、学生实习拓岗及校所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

1655975867003.png

图为调研组一行参观食品药品检验流程

1655975877533.png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调研收获良多,不仅让自己充分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而且对食品药品检验行业的发展态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促进学院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撰稿:梁清霞

摄影:邹和彪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