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茂健院召开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30 点击量:

6月29日上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学院图书馆七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暨“三全育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直属党组织、各党政管理机构、各教学教辅机构、各群团组织、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机构相关人员,全体教研室主任与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02170411.jpg

图为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机构的“三全育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为工作付出辛勤汗水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三全育人”的核心要义;二是坚持协同发力,统筹思考和谋划“三全育人”工作;三是发扬钉钉子精神,着力打造“三全育人”工作特色。他强调,“三全育人”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教育部加强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部署。接下来,学院要将立德树人作为立身之本,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肩负起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神圣使命,充分彰显高职院校的新时代新担当。

会上,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领学《广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职院校“三全育人”体制机制建设的通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试行)》。宣传部、教务部、学生工作部就我院文化育人、网络育人、课程育人、实践育人、心理育人、资助育人等七个方面分别汇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供稿部门:学生工作部

                              摄影:翟丽君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