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点亮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 ——广茂健职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25 点击量:

为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2023年6月20日,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在创新创业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共2019个项目参赛,经过系初赛和校复赛评选,最终14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学院副院长梁明进为本次大赛致辞。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茂名百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凌彬临床医学系党总支副书记陈应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梁巧文药学系药学教研室主任毛芹超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梁明进指出,“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推进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创造能力的载体,希望项目团队在比赛中保持干劲,赛出风采,争取更大进步。

梁明进副院长致辞.jpg

图为梁明进副院长致辞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路演和答辩的形式,采用“7+5”赛制。每个项目路演时间7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最后由五位专家结合该项目的教育性、创新性、商业性、社会价值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分。本次大赛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以及优秀奖8项。

项目团队分别从项目背景、产品功能特点、市场前景等多方面展开路演。评委们针对项目进行提问,并提出优化建议。

项目路演现场.jpg

图为项目路演现场

项目答辩现场.jpg

图为项目答辩现场

路演结束后,刘晋胜进行点评。他表示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广茂健职院学子“我敢闯、我会创”的创新创业精神,并提出项目团队要对市场、财务等方面深入剖析,鼓励学生做知与行,让项目落实落细落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点评.jpg

图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晋胜点评

本次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圆满举办,充分展示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成果,对推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合影留念.jpg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附: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决赛获奖项目

1687683234227.png





 撰稿:曾景祥/卢悦

                   摄影: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宣传部

责编:翟丽君

校对: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