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时间:2023-06-28 点击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4月以来,历时两个月的赛期,经过多场次不同环节的比拼,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6月27日下午在创新创业中心圆满结束。

微信图片_20230628174253.jpg

图为大赛现场

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付四伟,各系党组织负责人,全体学工队伍到场观摩。大赛评委由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谭伟群,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双江,招生就业部副部长吴盛桂,工会副主席刘伟,团委书记候选人张文,学生工作部综合办主任张金莲,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师刘小强等人共同担任。

微信图片_20230629183643.jpg

图为案例研讨环节

微信图片_20230629183650.jpg

图为谈心谈话环节

本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名辅导员老师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的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赛项中,各位选手审题精准、思路清晰、观点明确、语言流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素质能力。最终,医学技术系、护理系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医学技术系戴秋初获得一等奖,药学系黄海花、护理系郑子霞、医学技术系邹伟健获得二等奖,药学系陈执妹、药学系张学丽、药学系梁嘉丽、护理系梁妙荣、临床医学系刘凯韵、医学技术系陈幼慈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629183637.jpg

图为付四伟为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1687946599156.png

图为谭伟群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629183618.jpg

图为刘伟、吴盛桂、张文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微信图片_20230629183623.jpg

图为吴双江、刘小强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最后,付四伟代表学院党委向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决赛选手的精彩表现,强调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的重要意义,并对学院全体辅导员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做有高度的辅导员;二是提升能力本领,做有深度的辅导员;三是密切联系学生,做有温度的辅导员;四是注重品德修养,做有情怀的辅导员。

微信图片_20230629183628.jpg

图为付四伟讲话

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作为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品牌赛事,已成为我院提升辅导员综合素质的重要平台。未来,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积极融合资源,搭建多元平台,致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方法技术娴熟的辅导员队伍,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629183613.jpg

图为学院领导、评委与参赛者合影



来源:学生工作部

撰稿:张金莲

摄影:黎涛/冯梓珊

责编:翟丽君

校对: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