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首页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新闻中心 >
志愿植树 绿美鳌头——广茂健职院开展“我为家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量:

2月26日下午,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在鳌头镇文蓬村开展了“我为家乡种棵树”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余义才,党委副书记、院长梁德萍,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直属党组织全体党员以及鳌头镇副镇长张旭东等相关镇村干部职工参加了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28103254.jpg

图为参与植物活动人员合影

全体党员分工协作,干劲十足。大家整地挖坑、扶正树苗、根部松绑、挥锹培土、垒建树围、提水浇灌,各道工序有条不紊,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图为植树活动现场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棵新树苗在文蓬村“安家落户”。它们将焕发出盎然生机,为初春点染一抹新意,成为鳌头一隅的墨绿,为绿美鳌头添希望与生机。

本次植树志愿活动是广茂健职院深入推进学院与鳌头镇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一环。学院各直属党组织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为扎实推进绿美鳌头、绿美茂名生态建设贡献力量,助力“百千万工程”不断走深走实。

 

来源:组织人事部

撰稿:覃钊丽

责编:翟丽君

校对:吴文婵

初审:谭伟群

终审:付四伟




Copyright © 2015-2023 广东茂名健康职业学院
学校地址: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电海街道安乐东路1号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071133号
技术支持:教育技术与网络中心
招生办公室:0668-2902527
学院党政办公室:0668-2904258
学校网址:www.gdhvc.edu.cn